發佈日期:

超真實又爆笑的色色漫畫「輕熟妹的情色交戰手冊」

文/M鞭

前AV女優轉戰漫畫圈,爆笑圖文看透情場男女百態!

大家平常喜歡看漫畫嗎?  

M鞭超喜歡看各種不同類型的漫畫,當然啦~ 如果是色色的內容當然是最好!

我們曾經介紹過蠟筆小新的作者臼井儀人的作品”妙不可言”就是M鞭的愛書之一:

文青愛閱讀 懷舊色色漫畫”妙不可言”

SONY DSC

今天要介紹的是前AV女優峰那祐佳(峰なゆか)的作品:「輕熟妹的情色交戰手冊」,這本四格漫畫集當中除了畫出各種不同類型的女生之間的互動,女孩兒們在心儀的人面前、在聯誼的時候為了表現自己而互相耍手段等,把女生最真實的內心OS通通都畫出來了!!

作者峰那祐佳(峰なゆか) 

inta01_

除此之外,這本書當中也有相當多篇幅非常生動的描寫了男女在談感情、約炮以及對於外表的不安全感等各種不同表現,讓M鞭邊看邊大力點頭表示贊同,真的太有趣啦!!

「可以別把愛情來了跟小頭硬了…混為一談嗎??」  這句話太經典了!!   XDD

奴隸區-04_cover

這本書的作者峰那祐佳所畫出來的人物都非常可愛,不過時不時又會出現像”翻白眼吧!溫蒂尼小姐”一樣超級誇張的臉部表情,反差好大好好笑!! 

我也特別喜歡主角輕熟妹聽到男性對女性的是錯誤幻想時嗤之以鼻的表情,因為M鞭有時聽到男生對女生的刻板印象也會傻眼到露出一樣的表情XD

這本短篇漫畫集真的非常貼近真實生活,讓人非常有共鳴。

奴隸區-04_cover

「輕熟妹的情色交戰手冊」(日文原書名アラサーちゃん無修正)原本是在日本的週刊誌「週刊SPA!」上連載的四格漫畫,不過因為內容有趣又貼近30歲輕熟女們的真實生活,集結出書之後不但大賣30萬冊! 還改編成日劇請到情色女王-壇蜜演出主角輕熟女的角色! 真得非常厲害~

來看一下日劇版的預告片吧~

出場人物的對照

漫畫版

輕熟妹01_彩頁P2P3

日劇版

BqP7GS7CAAECoPS

感謝尖端出版社這次除了介紹這本有趣又色色的漫畫給我們之外,還提供了一本「輕熟妹的情色交戰手冊」要給我們的粉絲抽獎喔!!

輕熟妹01_cover+書腰

本次的贈書抽獎活動規則非常簡單~

1. 到”情趣用品界的玩咖:SallyQ”粉絲團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IamSallyQueen/

2.分享這篇文章的臉書貼文並把貼文設為”公開”

3.在臉書貼文下方留言tag@一位好友

活動從今天起到2015年12月17日為止,我們將在符合規定的參加者當中抽出一位幸運的粉絲贈送「輕熟妹的情色交戰手冊」一本喔!!

請大家踴躍參加!!!

 

【延伸閱讀】

一點就通結帳教學

預約撇步大公開!!

交通指南

出貨流程看透透 讓你買的開心 收的安心 用的放心

便民服務再+1 電話刷卡開通囉!!

加藤鷹的秘密武器-黃金手指技巧大公開!!

D槽保衛戰 看A片是為了我的健康!!

老牌片商開業30週年 41支作品即將一齊上市!!

我的雞雞分身督了小姨子的鮑… 囧

邊CALL邊摳 多種自慰模式的按摩棒手機殼即將上市!!

日本超特殊按摩棒酒吧 讓姊妹們一起喝酒玩棒棒!

超養眼鮮肉好大碗 猛男教士年曆幕後推手蒞臨SallyQ辦公室啦!!!

【好色救地球】2015開催!揉奶捐款活動指南(懶人包)揭露!

2015_01+02

微風新店路線圖正確-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