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6大外型長得像雞雞的生物大公開!!

文/M鞭

看到就會想要淫笑一下  XD

天地之大,在地球上存在著許多奇特又稀有的物種,尤其是外型獨特的生物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今天我們就來看一下有哪些生物長的和雞雞很像、讓人忍不住想淫笑吧~

7118

1.單環刺螠

maxresdefault

俗稱海腸、海雞子、陰莖魚,肥肥的外型根本就是是未割包皮的雞雞咩~

一大群擠在一起看起來點恐怖…

8eacc61ce454591cda1ea6f54f9107c9

2.腸鰓綱

acorn-drift-350

腸鰓綱是一種在沙泥中穴居的水中生物,這個就看起來像割過包皮的雞雞 XD

583787120130315230744083

 

3.象拔蚌

geoduck12

之前我們在介紹女體盛的時候有說過香港的電影有拍男體盛的橋段,當時放在男演員私密處的海鮮就是象拔蚌,又粗又長的虹管讓人不想歪也難啊!!

1421143896_b7a6

【延身閱讀】

“看A片學日文” 美女、美食一次享受個夠!!

05062105-tomky-geoduck-adult

 

4.伊氏真蚓

17uv9wcrgrnnkjpg

被稱做陰莖蛇的伊氏真蚓真的長得很像陰莖! 不過伊氏真蚓是近幾年才發現的生物,所以科學家也還在研究牠的習性當中。

Blind Brazilian penis snake

 

5.海參

sea-cucumber_620

大家去海洋生物館參觀的時候,常常都會有親水區可以撫摸海參或是海星,大家不覺得一條一條粗粗肥肥的海參也很像雞雞嗎? M鞭以前邊抓海參都會邊偷笑 XD

img_2002

中醫食療有句話叫”以形補形”,就是說吃和身體器官相似的形狀的食物,對該器官也會有幫助,海參長得像雞雞,又內含有50多種對人體生理活動有益的營養成分,其中蛋白質含量極高,同時含有牛磺酸、硫酸軟骨素等多種保健成分,富含鈣、磷、鐵、碘及維生素B1、維生素B2等,不但對身體好,還有滋陽補腎、壯陽益精的作用呢!!

DSF-3

不過,不喜歡吃中藥的朋友,可以買這種紫色的刺參XD 讓你們夜生活別有一番風味喔!!  

日本ToysHeart (トイズハート)重口味紫色矽膠激情套!!!

紫色矽膠激情套

 

6.鰓曳動物

penis_09

鰓曳動物跟腸鰓綱動物一樣都是屬水中生物,我覺得鰓曳動物的尾端還有絨毛,感覺起來就像長了陰毛一樣,是發育後的雞雞 (淫笑)

priapuls

 

看到這麼多特殊的生物長得像雞雞是不是很有趣呢? 在我們生活當中還有很多動植物或是巧合看起來就像生殖器官一樣,像我們之前也介紹過各種人造和天然的奶子,胸奴們快去看看順便尻一槍吧!!

一次看足人造和天然的ㄋㄟㄋㄟ

ditab

 

 

購買刺激度滿點的紫色海參-重口味紫色矽膠激情套點我!!

紫色矽膠激情套

【延伸閱讀】

一點就通結帳教學

預約撇步大公開!!

交通指南

出貨流程看透透 讓你買的開心 收的安心 用的放心

便民服務再+1 電話刷卡開通囉!!

加藤鷹的秘密武器-黃金手指技巧大公開!!

D槽保衛戰 看A片是為了我的健康!!

老牌片商開業30週年 41支作品即將一齊上市!!

我的雞雞分身督了小姨子的鮑… 囧

邊CALL邊摳 多種自慰模式的按摩棒手機殼即將上市!!

日本超特殊按摩棒酒吧 讓姊妹們一起喝酒玩棒棒!

超養眼鮮肉好大碗 猛男教士年曆幕後推手蒞臨SallyQ辦公室啦!!!

【好色救地球】2015開催!揉奶捐款活動指南(懶人包)揭露!

2015_01+02

微風新店路線圖正確-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