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輕薄保水又能有效防愛滋的保險套即將上市!!

文/M鞭

無過敏源、即使破掉仍然能預防HIV的特殊保險套即將上市!!

將目標放在利用保險套做為預防愛滋病和HIV的方法之一,包含一名印度裔美國學者的研究團隊研發出了一種非乳膠製成並含有抗氧化劑,就算破掉也能殺死致命病毒的超級保險套!

condom-sizes

印度裔美籍研究人員喬杜里(Mahua Choudhury)以及她的研究團隊在德克薩斯州農工大學(A&M University)的研究中心研發出了一種可以幫助全球防範愛滋病毒的保險套,這種保險套是水凝膠材質,內含植物性抗氧化劑可以對抗HIV病毒。

研究主持人喬杜里表示:「我們的目標並不只是要研究新材質的保險套來對抗愛滋病,更希望能做出能消滅病毒的保險套。」

condoms

喬杜里博士在印度時主修分子生物學、生物物理學以及遺傳學,她獲得比爾和梅琳達‧蓋茲基金會的贊助開起了這項保險套的研究計畫。「超級保險套(super condom)」受到贊助單位的要求,希望可以研發出一般民眾負擔的起、非乳膠材質的保險套來幫助防治HIV的傳染,「如果可以讓保險套的價格實惠,能讓大家提高使用意願,這可能會是一個能救命的產品。」

 

這種做為保險套材質的水凝膠我們之前也有介紹過,不但觸感好、延展性佳、保水度夠,而且戴上之後舒適程度像沒有戴一樣! 而且研究人員表示,水凝膠保險套除了可以防止性病和懷孕之外,他們在水凝膠的成分中嵌入抗氧化劑槲皮素,可以防止HIV病毒的複製,如果保險套斷裂,槲皮素將被釋放的額外保護。

5ec0UYP

新世代水凝膠保險套 有戴比沒戴更爽!!

研發團隊希望透過新式保險套降低愛滋病毒感染,並且期望能在未來6個月內取得專利,若一切順利預計明年便能問世。

colorful-condom-19495870

現代人的性觀念越加開放,也越來越多人的性生活越來越頻繁,要保護自己、保護對方的同時,如果能更進一步的阻擋病毒的傳染當然是最好的,現在市面上最常見的保險套的材質就是乳膠,不過因為有些人會對乳膠過敏,如果這款新的水凝膠保險套上市之後的價格平實的話,不但能造福許多對乳膠過敏但是覺得PU材質、羊腸材質價格太高的人,希望能趕快上市啊!!

 

【延伸閱讀】

一點就通結帳教學

預約撇步大公開!!

交通指南

出貨流程看透透 讓你買的開心 收的安心 用的放心

便民服務再+1 電話刷卡開通囉!!

超真實又爆笑的色色漫畫「輕熟妹的情色交戰手冊」

加藤鷹的秘密武器-黃金手指技巧大公開!!

D槽保衛戰 看A片是為了我的健康!!

老牌片商開業30週年 41支作品即將一齊上市!!

我的雞雞分身督了小姨子的鮑… 囧

邊CALL邊摳 多種自慰模式的按摩棒手機殼即將上市!!

日本超特殊按摩棒酒吧 讓姊妹們一起喝酒玩棒棒!

超養眼鮮肉好大碗 猛男教士年曆幕後推手蒞臨SallyQ辦公室啦!!!

【好色救地球】2015開催!揉奶捐款活動指南(懶人包)揭露!

2015_01+02

微風新店路線圖正確-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