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開春第一砲!! DMM 雜誌 2016年1月號搶先看!!

文/M鞭

以經到了2015年的尾聲了,為了展望未來,讓我們先來品品2016年1月的DMM雜誌吧~~

SONY DSC

2016年新年第一棒的雜誌封面請到了性感的蓮實克蕾兒(蓮実クレア),M鞭覺得她有一張楚楚可憐的五官,非常惹人疼愛的感覺,尤其是演出調教類型的影片,搭配上她的看起來很可憐的表情讓人更興奮啊!!

SONY DSC

我們的美編丸龜自褻君是蓮實克蕾兒的鐵粉,他看到2016年1月的DMM雜誌整個雞雞都翹起來了!!  除了看雜誌自褻之外,也下單訂購了蓮實克蕾兒的作品支持她,喜歡她的粉濕也趕快預購吧!!  

預購 蓮實克蕾兒 的日本正版AV請點我

每期的DMM雜誌都會有人氣女優專欄,這次介紹的女優最讓M鞭注意的一位就是篠田步美(篠田あゆみ)了, 篠田步美的長相算是最近很流行的困惑顏吧? 常常看起來有點不知所措、有點哀怨的樣子,不過不管是出演癡女或是熟女系列的AV都非常入戲,叫聲又好聽XD,所以M鞭還蠻常注意她的新作品的。

SONY DSC

跟M鞭一樣喜歡小媳婦長相,又色叫聲又好聽的篠田步美的話,也請購買正版支持她喔!!

預購 篠田步美的作品請點我

 

接下來就是眾所皆知的超人氣女優上原亞衣了,雖然在明年四月她就會正式引退,但是她所有參與過的特殊企劃,不管是遠赴非洲拍攝、100人中出、或者是Cosplay系列真的都是經典,M鞭會永遠記得她的!!

SONY DSC

光是用腦子記得可能有點不保險,有DVD可以複習比較實在,各位大大真的要趕快把握可愛的亜衣ちゃん引退之前多多收藏她的作品 ,這樣以後才能有好的尻槍素材可以用喔!!

預購 上原亞衣  正版AV

 

本期雜誌訪問了M鞭心目中的經典AV女優之一:紅音螢 (紅音ほたる),永遠的潮吹女王啊!! 紅音螢應該可說是M鞭第一位認真記名字的AV女優,她修長纖細的身軀還有有點外國人風味的五官真的非常有特色,在引退之後除了致力於愛滋病以及性病的防治宣導,也轉換跑道成為DJ還有鋼管舞者,真得很厲害!!

SONY DSC

DMM雜誌除了介紹近期的新人女優、各種不同類別的AV重點介紹之外,也公布了DMM網站的人氣女優排行榜,當然啦~下半年度最具話題性的女優就是超大型”新人”Rion了吧? 前凸後翹、手臂纖細、臉蛋美麗在加上莫名的熟悉感XD,讓她榮登人氣女優第一名!!  第二名是剛剛介紹過的篠田步美,第三名則是在台灣非常有名的”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姊姊~

篠田步美和波多野結衣都算是熟女系多產型的女優,發片量大的狀況下能保持人氣前三名真得很厲害!!

SONY DSC

DMM雜誌的一大特色就是會附贈AV預告試看片滿滿的收錄240部作品的預告片,雖然不能完整的看完整部作品,但是連續240部的乳波臀浪、晃動淫叫也夠尻槍的了~

SONY DSC

既然Rion都拿下了人氣女優NO.1,當然也要會有她的作品預告囉!! 喜歡Rion(宇都宮紫苑)的朋友要收藏她的作品,現在有現貨不用等喔!!

【現貨】AV界超殺乳神 宇都宮回歸!! 以大型新人 RION 重新出道~

【現貨】AV界超殺乳神 宇都宮復出!! (藍光片)

收藏Rion(宇都宮紫苑)的作品請點我!!

01

Rion同為S1新人的涼宮音(涼宮のん)也是位清純可人的妹子呢~  請大家多多支持、關注喔!!

預購 涼宮音出道作請點我

02

體育系新人桃乃木香奈(桃乃木かな)垂垂的眼睛非常可愛,最近也蠻多客人預購她的作品呢~  喜歡這一類小狗狗類型的AV粉絲可以趕快揪團預購喔!!

03

人氣女優的篠田步美上原亞衣的作品預告片也收錄在這一期的試看片中喔!!

10 12

看完最新一期的DMM雜誌,除了可以掌握喜歡的女優的最新動態之外,也可以藉此認識很多剛剛出到的新人女優,讓M鞭除了開始期待2016年的AV新作之外,也開始物色想要購買收藏的正版AV DVD了,請大家跟M鞭一起購買正版AV,支持喜歡的女優吧!!

 

購買日本正版AV DVD、藍光請點我!

【延伸閱讀】

一點就通結帳教學

預約撇步大公開!!

交通指南

出貨流程看透透 讓你買的開心 收的安心 用的放心

便民服務再+1 電話刷卡開通囉!!

2015年宣布退役女優回顧

輕薄保水又能有效防愛滋的保險套即將上市!!

超真實又爆笑的色色漫畫「輕熟妹的情色交戰手冊」

加藤鷹的秘密武器-黃金手指技巧大公開!!

D槽保衛戰 看A片是為了我的健康!!

老牌片商開業30週年 41支作品即將一齊上市!!

我的雞雞分身督了小姨子的鮑… 囧

邊CALL邊摳 多種自慰模式的按摩棒手機殼即將上市!!

日本超特殊按摩棒酒吧 讓姊妹們一起喝酒玩棒棒!

2015_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