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什麼? 睡夢中也能達到高潮?!

文/M鞭

日有所濕,夜也會濕…  XD

應該很多人都有夢到色色的夢的經驗吧?不過,專家研究發現,人不但會做色色的春夢,甚至還有人能夠在夢中達到高潮呢!

CN305H Portrait of sexual woman, bent in bed

我們都知道男性在青春期的時候,會有”夢遺”這種在睡夢中射精的現象,而研究人員發現女生也會有”濕夢”呢~ 而且,這種女性會有的”在夢中高潮”的現象有可能會從青春期一直持續到50歲左右!!

 

一項針對11,000人的性向、性生活以及性經驗的調查顯示,有70%女性表示在一生當中曾經做過春夢,並有37%女性在45歲前做過春夢,男性做過春夢的比率則是100% XD,而有5%的女性和13%的男性表示第1次性高潮是在夢中體驗的。

此外,調查也指出有近50%的已婚女性在婚後性行為時有經常性的高潮,但是有10%的已婚女性則表示尚未體驗過。

orgasm

人的身體真得很奇妙,在青春期轉大人的時候,除了生理性徵會開始展現之外,連做夢也會開始告訴你”你是會射精的喔!”、”想色色的事情、做色色的夢小穴會濕濕的喔!”,各項表徵都會一直告訴你已經長大成人的訊息,真的非常有趣。

20150924

M鞭自己的經驗是早上閱讀或觀看過的書籍、電影劇情,有時候會出現在晚上做的夢的內容裡,比如說我早上看了浪漫的言情小說,晚上可能就會夢到小說的內容,只是每次我都看不到男主角的臉,這樣我早上要怎麼回味啦?  XD  希望以後能夠發明出做夢製造機,可以把劇情都設訂好,晚上睡覺就可以直接夢自己想要的劇情,當然也能夢到自己喜歡的人囉~  一徹哥哥快到我的夢裡來!!

 

【延伸閱讀】

一點就通結帳教學

預約撇步大公開!!

交通指南

出貨流程看透透 讓你買的開心 收的安心 用的放心

便民服務再+1 電話刷卡開通囉!!

輕薄保水又能有效防愛滋的保險套即將上市!!

超真實又爆笑的色色漫畫「輕熟妹的情色交戰手冊」

加藤鷹的秘密武器-黃金手指技巧大公開!!

D槽保衛戰 看A片是為了我的健康!!

老牌片商開業30週年 41支作品即將一齊上市!!

我的雞雞分身督了小姨子的鮑… 囧

邊CALL邊摳 多種自慰模式的按摩棒手機殼即將上市!!

日本超特殊按摩棒酒吧 讓姊妹們一起喝酒玩棒棒!

超養眼鮮肉好大碗 猛男教士年曆幕後推手蒞臨SallyQ辦公室啦!!!

【好色救地球】2015開催!揉奶捐款活動指南(懶人包)揭露!

2015_01+02

微風新店路線圖正確-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