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胎教新招式 喇叭塞陰道?!

文/M鞭

胎教&高潮一舉兩得?

大家就算沒當過媽媽應該也都知道,女性從懷孕到生產甚至產後復原是一段漫長又辛苦的過程,注意飲食以及身體保健是基本,防止空氣、二手菸影響小孩也很重要,另外,也有很多父母會關心胎教的問題,希望可以讓寶寶在懷孕的過程中不管是營養、生長甚至智力的發展都能贏在起跑點,許小孩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PHT077_hearing-fetus-woman-headphones_FS

有很多媽媽會在懷孕的時候聽古典音樂、佛經或是童話故事,希望音樂的α波讓胎兒感到和諧,也讓孕婦聽了之後放鬆自己,並讓體內會產生如腦內啡的良性荷爾蒙,並希望這些外在的刺激能夠激發胎兒腦部的成長,讓他/她智商180。

unnamed

市面上這種可以播放胎教音樂的儀器有很多不同的品牌,大部分的形式都是以一對可以貼在媽媽肚子上的喇叭,連接音樂播放器就可以讓寶寶聽到音樂,有些寶寶胎教音響還有付麥克風,讓媽媽可以透過麥克風跟寶寶談心。

babypod2

不過現在最新上市的胎教專用喇叭Babypod則一改過去的傳統模式,改將原本貼在腹部的擴音喇叭改成一個可放入陰道的置入型喇叭,他們認為陰道是一個密閉的空間,如果把喇叭置入陰道的話,就可以避免聲音發散到外在環境中,讓寶寶可以聽到和媽媽所聽到的幾乎同樣強度和清晰度的音樂。

que-es-babypod

這個Babypod胎教專用喇叭除了置入陰道的喇叭之外,還有專屬的APP和另外一副可以讓媽媽聽的耳機,矽膠材質的置入式喇叭不但防水、體積小、好置入、好清洗,讓懷孕16週之後的媽媽可以安心的利用音樂放鬆自己以及寶寶的情緒。

babypod3

不過所有想要利用音樂、床邊故事或是佛經、聖經來做胎教的媽媽們,在放音樂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音量,尤其是如果是使用置入式的喇叭,聲音直接傳到子宮內音量一定會比隔一層肚皮還要大,所以音量更是要注意,才不會造成寶寶聽力的損害。

 

只是像這樣置入性的喇叭,如果可以增加一點情趣功能,比如說喇叭跟跳蛋結合,讓這個小喇叭可以在生產後繼續使用,最好還可以利用麥克風傳遞說話聲音的大小去改變跳蛋的震動,這樣生完孩子可以滾床的時候,爸爸可以用叫床聲來改變跳蛋的震動強度,感覺也頗有情趣的 (淫笑

 

【延伸閱讀】

一點就通結帳教學

預約撇步大公開!!

交通指南

出貨流程看透透 讓你買的開心 收的安心 用的放心

便民服務再+1 電話刷卡開通囉!!

做愛內視鏡放體內  抽插射精全都錄!!

開春第一砲!! DMM 雜誌 2016年1月號搶先看!!

2015年宣布退役女優回顧

輕薄保水又能有效防愛滋的保險套即將上市!!

超真實又爆笑的色色漫畫「輕熟妹的情色交戰手冊」

加藤鷹的秘密武器-黃金手指技巧大公開!!

D槽保衛戰 看A片是為了我的健康!!

老牌片商開業30週年 41支作品即將一齊上市!!

我的雞雞分身督了小姨子的鮑… 囧

邊CALL邊摳 多種自慰模式的按摩棒手機殼即將上市!!

日本超特殊按摩棒酒吧 讓姊妹們一起喝酒玩棒棒!

2015_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