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老不羞電車痴漢 挾持男高中生入廁猥褻

文/M鞭

令人髮指的老變態,居然對小男生下毒手!!

上個月在日本的福岡縣,一名74歲的痴漢在車站內強押一名男高中生到廁所,並對他上下其手。

070709_grab_hmed_3p.grid-6x2

這真的不是AV內容!! 根據報導,74歲的嫌疑犯有吉真次在車站的洗手間附近晃來晃去,鎖定對像之後對受害者說「過來一下」,隨後便將受害者強押進無障害廁所,對男學生施以猥褻的行為。被害者向站務人員報案之後,警方根據遺留案發現場的物品循線將有吉逮捕到案。

 

有吉被逮捕之後辯稱他沒有強迫男學生進廁所,否認一部分的罪刑,不過根據車站內的監視器有拍到嫌疑犯有吉在廁所周邊徘徊的影像,因此警方還在調查當中。

Woman stroking businessman's leg with her foot

現在怪人真的越來越多,這類猥褻、強迫帶離、監禁事件頻傳,大家一定要隨時提高警覺,如果有發現奇怪的人士接近攀談或是徘徊,一定要小心,不管男性女性都要注意,已經有很多案例顯示現在已經不止女性會被騷擾,連男性都可能會被騷擾,真的要保持警戒心,最好可以讓鑰匙、雨傘等可做為防身的物品放在隨手可得的地方,遇到事情也比較有機會自保或擊退嫌犯。

sexual-harassment-1220x560

另外如果遇到騷擾事件,請大家一定要在第一時間尋求協助,不管是積極反抗、大聲呼救以及尋找該場所的工作人員幫忙,絕對不要因為害羞、害怕、趕時間就姑息養奸,只要色狼得手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第一百次的發生!!  不管是男性或女性都一樣!! 勇敢站出來讓變態們接受法律制裁吧!!

 

 

 

 

【延伸閱讀】

一點就通結帳教學

預約撇步大公開!!

交通指南

出貨流程看透透 讓你買的開心 收的安心 用的放心

便民服務再+1 電話刷卡開通囉!!

胎教新招式  喇叭塞陰道?!

做愛內視鏡放體內  抽插射精全都錄!!

開春第一砲!! DMM 雜誌 2016年1月號搶先看!!

2015年宣布退役女優回顧

輕薄保水又能有效防愛滋的保險套即將上市!!

超真實又爆笑的色色漫畫「輕熟妹的情色交戰手冊」

加藤鷹的秘密武器-黃金手指技巧大公開!!

D槽保衛戰 看A片是為了我的健康!!

老牌片商開業30週年 41支作品即將一齊上市!!

我的雞雞分身督了小姨子的鮑… 囧

邊CALL邊摳 多種自慰模式的按摩棒手機殼即將上市!!

日本超特殊按摩棒酒吧 讓姊妹們一起喝酒玩棒棒!

2015_01+02

微風新店路線圖正確-01-4